xinde

贵州省天主教界热议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09:48:26 作者:贵州省天主教爱国会 来源:信德网

7月1日,贵州省天主教“两会一区”在贵阳组织省、市、区团体负责人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只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幸福生活的今天。

召开座谈会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想法。省天主教爱国会主席盛中平在热议中说:观看了建党100周年盛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一名宗教界人士,我热泪盈眶,满怀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的时代,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中国共产党是久经考验的伟大政党,“一党领导,多党合作”是中国政治制度的智慧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历经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中囯共产党是敢于破旧立新的创新型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破坏了一个旧世界,创新了一个新世界,立于不败之地,中国人民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人民,中国共产党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政党,任何欺压中国人民和与中国共产党作对的外部势力,都要让它头破血流,让世界刮目相看。

肖泽江主教说:“今天是个好日子,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天安门广场一派欢乐喜庆祥和的场面,震撼着中国大地,鼓舞着全中国人民的心怀!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天安门广场迎来阵阵掌声,当总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国人民万岁!激起广场上的人们发自内心的欢呼!”

盛中平主席强调说:我们宗教界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稳爱国爱教立场,精诚团结,敬党、爱党、拥护党,和全国人民一起应对一切困难和挑战,要切实为祖国的强大做好和谐稳定方面的服务,争取更好成绩和更大光荣,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贵州省天主教界热议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