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三里堂区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2022-02-03 14:14:13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月28日,三里乡敬老院内暖意融融、笑声不断。来自三里天主教堂的教友们在本堂王富媛神父与三里乡希书记的带领下购买了价值3000元的油米面等慰问品及2500元的祝福红包来看望老人们,让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大家的到来使平日寂静的院子顿时热闹起来,大家走到老人身边,陪同老人聊天、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保暖和自身安全,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即将结束时王富媛神父为老人们送上了新春祝福红包,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王富媛神父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为了宏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会也愿尽绵薄之力帮助老人,用自己热忱的心去温暖老人,让敬老院里因各种原因失去家庭温暖的老人感受到关爱与照顾,希望我们能为老人带去一丝温暖,愿老人能够幸福地安度晚年!”同时,王神父也呼吁更多的人体验奉献社会的快乐、体验帮助他人的快乐,“欢迎大家加入为社会服务的行列,我们一起携手为社会送温暖、送真情,关心公益。”

本文标题:江西:三里堂区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