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一行莅临省两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3 09:54:28 作者:张辉 来源:信德网

2月28日上午,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副秘书长钱焕涛和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主任牟强等领导一行到省天主教两会驻地亲切看望省政协宗教界委员,并就有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受到中国天主教主教团副主席、省政协常委、省天主教教务委员会主任杨永强主教等部分班子成员的热情接待。

杨主教在座谈会上首先欢迎唐洲雁副主席一行莅临我会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会各项事业的关心、帮助和支持,随后介绍了省天主教近年来开展爱国爱教、民主办教、坚持天主教中国化方向、“四进”“三爱”活动和疫情防控、学习培训、牧灵福传、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2022年的工作打算。省政协委员、省天主教两会副主任张宪旺主教、吕培森主教和省天主教爱国会张辉秘书长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唐洲雁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全国、全省宗教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二是在学习的基础上加强对全省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的培训工作,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三是要深入到全省各基层爱国会和教区进行走访调研,及时了解他们的心声,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四是要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学习培训、考察调研和“两看三强”活动,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社会和谐、宗教和睦、民族团结作出积极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杨永强主教还陪同唐洲雁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雄伟壮观、富丽堂皇、具有110多年历史的老建筑--洪家楼教堂,观看了山东省天主教两会“看历史风采,谱未来新篇章”工作成就展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原载:中国天主教

本文标题: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一行莅临省两会调研指导工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