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好莱坞知名演员因参演“五伤比约神父”影片获得“新生


2022-08-31 09:37:55 来源:信德网

出演电影《变形金刚》的好莱坞知名演员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日前接受了主教巴伦(Bishop Robert Barron)的访谈,拉博夫分享了他因为出演圣五伤比约神父的电影,有机会认识圣人的生平并和圣人的修会方济各嘉布遣会士一起生活,体验到宗教的经验,更找到了信仰,最后皈依为天主教徒。

在经历了被指行为怪异、脾气差等一系列指责之后,希亚·拉博夫那时正处于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刻,他曾经加入了各种信仰团体以寻找人生的意义,在无助和轻生的想法中斗争。

他说:“我现在知道天主用这一切吸引我到祂身边,使我远离世俗的欲望。”

他感受和了解到基督徒对罪的宽恕的理解,这也是把他从生命中的黑暗时期拉出来的关键。

希亚·拉博夫说,他是在拍摄即将上映的电影《圣五伤比约神父》(Padre Pio)时加入教会的。

进入这部电影的拍摄时,他负面消息不断,处于人生中至暗时刻!他被灵性的理念所吸引,加入了各种信仰团体以寻求人生的意义,也跟内心的无助与轻生的念头奋战不懈!

“我桌上有一把枪!我要离开这个世界了!”他在近90分钟的采访中回忆道,“当一切发生时,我不想再活着了!就像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那种耻辱——那种你忘记如何呼吸的耻辱!你不知道该去哪里?何去何从?”

这位演员描述了在他研究过程中意外地找到了信仰,并说他当时主演这部电影的心态完全是为了拯救自己濒危的事业,无关信仰!

他继续说:“但我现在知道了,天主利用我的“自我”使我走到祂身边。把我从世俗的欲望中抽离出来,这一切都是同时发生的。”

在采访中,他还告诉巴伦主教,“传统的天主教弥撒形式——用拉丁语主礼——在他皈依教会和扮演五伤比约神父的角色上,起了关键作用!”

来源:惟谦

本文标题:好莱坞知名演员因参演“五伤比约神父”影片获得“新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