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各堂区欢度新春佳节


2023-01-23 09:38:41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1月22日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江西教区各堂区举行了感恩弥撒。教友们以喜悦、感恩的心情在雨中来到教堂,在神父们的带领下向天主行跪拜之礼拜年,为祖国、教会、江西教区今年教风年,为教宗、主教、神父、修女、修士及各自的家庭等祈祷,教友们在弥撒中以奉献与鲜花作为礼物敬奉给天主。

九江本堂庞瑞神父对教友们说:“我们自己在新的一年里要换上圣宠的新衣,也要让他人披上圣爱的丽装,不但自己要走上圣德的捷径,也要让他人踏上得救的道路。总而言之,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民间节目,内存无数的灵修宝藏,我们应当认真地时常去汲取灵修的养分。”

抚州总铎张胜义神父说:“今日抚州圣若瑟大教堂教友满座,感恩天主在2022年的照顾及高仁神父的引导。2023年在教区主教的带领下,和神父兄弟们的引导下,抚州总铎区一定会欣欣向荣,我们将支持响应江西教区2023年教风年牧函,做好各项牧灵工作。”

吉安本堂田存兴神父在新年的第一天也给教友们送上了祝福和精神食粮,他说:“累有喜乐。”

值得庆祝的是,在新春的第一天,有堂区新增新教友。弥撒结束后,神父们祝福教友们在新的一年:家庭幸福,平安健康,蒙受主恩!

本文标题:​江西:各堂区欢度新春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