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伯纳犬与主人步行朝圣见教宗


2023-03-31 10:30:28 来源:信德网

圣伯纳犬与主人步行朝圣见教宗

“许愿要还”,七年后,“马格努”(Magnum)重返梵蒂冈,它不再是一只幼犬,而是作为骄傲的圣伯纳成年犬的代表而来罗马。“马格努”与它的主人、“人类”伙伴克劳迪奥·罗塞蒂 (Claudio Rossetti)曾于2016年5月来罗马朝圣,参加了教宗的公开接见活动,那时,罗塞蒂许诺说要再来罗马朝圣。今天,即3月29日,在同样的机会上他们再次与教宗会面。圣伯纳犬是一种大型犬,因雪地救护而闻名于世。

罗塞蒂和圣伯纳犬“马格努”于公开接见活动的前一天3月28日抵达梵蒂冈。他们从瑞士马蒂尼(Martigny)的大圣伯尔纳多(Gran Saint-Bernard)临终关怀医院出发,沿着法兰契杰纳(Francigena)古道步行约一千公里来到罗马。此次朝圣活动是罗塞蒂本人的一个工作项目,他希望藉着他的行动证明圣伯纳犬在救护人类生命中的作用。

罗塞蒂先生7年前收养了圣伯纳犬“马格努”。他陪伴幼犬“马格努”接受训练,使之最终成为了治疗犬。目前这只治疗犬在疗养院和医院被使用。罗塞蒂先生表示,圣伯纳犬“不再只是山地的救援犬而已,事实上也起到保护和挽救灵魂的作用,因为圣伯纳犬作为治疗犬服务于养老院、医院和临终关怀疗养院。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圣伯纳犬与主人步行朝圣见教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