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教区举办2023年全体神父避静神工


2023-06-30 14:59:08 来源:信德网

天主教北京教区于2023年6月26日至6月30日(周一至周五)举行了为期五天的全体神父年度避静神工,本次退省由著名圣经学家、方济会士林思川神父带领。

林神父以《若望福音》为主线,藉耶稣与不同人物的相遇,透过经文诠释、堂区经验、灵修反省相结合的方式,勉励神父们更积极地活出铎职身份。在道理分享中,林神父特别指出,司铎要注目耶稣与自我的关系,热心祈祷,学会交托和服从。此外,司铎也应在牧灵福传工作中,带领教友熟读圣言,聆听天主的旨意,善领圣事,见证基督的福音。

李主教在弥撒讲道中,劝勉神父们要善用天主赏赐的丰厚恩宠,鼓励大家在铎职生活中将耶稣的教导予以践行。

6月29日是圣伯多禄和圣保禄两位宗徒的节日,教区为今年晋铎银庆的甄雪斌神父、张继恒神父、罗茂英神父举行了庆祝晚宴,同时,也为晋铎十周年的赵祥东神父,以及所有奉圣伯多禄和圣保禄为主保的神父们送上祝福。

(原载:北京天主教)

本文标题:北京教区举办2023年全体神父避静神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