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南堂74期慕道班举行开学典礼


2023-07-24 10:20:44 作者:南堂慕道中心 来源:信德网

2023年7月15日,北京南堂(宣武门教堂)第74期慕道班举行了开学典礼,在圣神的光照下,慕道者开启了期盼已久的慕道之旅。

天主教北京教区教务委员会秘书长朱杰神父莅临开学典礼现场并致辞,鼓励大家秉承利玛窦在中国的基督信仰福传精神,发扬宣武门教堂的光荣传统。本堂张神父、韩神父、姜神父分别讲话并给慕道者鼓励。慕道者在慕道班这个大家庭里将透过学习了解信仰,走进耶稣探求“道路、真理、生命”。

两位新受洗的姊妹分享了她们的慕道历程,真挚的情感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个人。陪伴员代表发言,要把白白得来的恩宠,透过陪伴和服务传递给慕道者,做慕道者的知心朋友。

班长向慕道者介绍了慕道班服务团队,服务人员为慕道者献上一首歌曲,用亲切的歌声表达对慕道者的欢迎。则济利亚唱经班的弟兄姊妹们更是带来了最美的祝福!用歌声表达爱,是爱使我们相聚在一起。

大家齐聚在教堂的月台上合影,随后,姜神父陪伴大家参观了西什库教堂并讲解了这座具有中西合璧风格的主教座堂。

(原载:宣武门天主教堂)

本文标题:北京:南堂74期慕道班举行开学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