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神长教友爱心援助灾区


2023-08-09 16:04:39 作者:涿州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深受洪灾影响的涿州人民仍在努力抗洪救灾,来自天主教涿州堂区和周边甚至远方的教友们的援助也仍在继续。

8月8日,廊坊市固安县的几位热心教友为涿州堂区捐赠了消毒液50件、雨鞋50双、铁锹50套、蚊香3箱180盒、杀虫剂3箱72瓶、痱子粉2箱,在留下一部分物资供涿州堂区灾后清理自救后,涿州堂区会长教友和固安教友一道将35件消毒液、25双雨鞋和50把铁锹捐赠至涿州市刁窝镇佟村,用于该村灾后清洁家园。

此外,天主教涿州堂区的会长教友们还走上街头,为107国道两侧正在清理店铺的商户送上了扫把、铁锹、矿泉水等急需的物资,助力他们灾后重建。

几位爱心人士捐助约四万元,捐助高碑店市十架无人机,五个乡镇立即领取无人机用于搜寻救援工作。

固安韩家庄堂区捐助高碑店市荒辛庄村300件矿泉水、200箱方便面、100箱消毒液。

本文标题:“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神长教友爱心援助灾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