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西:主教在巡视工作中看望慰问老年教友及神父的父母


2024-01-23 10:14:47 作者:夏凌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为了江西教会有更好的发展,江西教区李稣光主教、彭卫照主教一行于1月3日至18日前往教区6个总铎区和堂区巡视工作。

每到一地,两位主教都去看望当地的老年教友,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老年教友的心声,给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

两位主教还到抚州市临川区上顿渡、崇仁走访慰问教区神父的父母,感谢他们把孩子奉献给教会,是他们的支持鼓励,神父才能安心全心全力全意为堂区为教友服务。李主教还降福了神父的父母及家人,祝福他们健康幸福。神父的父母及家人非常开心并感谢两位主教一行的探望,结束时,他们紧握着主教的手,依依不舍。

两位主教在巡视时还为赣州教友施行圣洗礼和坚振礼,主显节李主教在吉安堂为八对教友夫妻补行婚姻圣事礼。

两位主教一行的巡视体现了江西教会的共融合一,修道人与教友之间和谐的关系,令教区上下深受鼓舞。

本文标题:江西:主教在巡视工作中看望慰问老年教友及神父的父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