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凤翔教区举办会长、教友骨干培训班


2006-10-19 09:04:53 来源:信德报(第280期)

    本报讯 (曾尼各)9月1日,来自凤翔教区各堂区的会长、教友骨干、福传人员,数百人齐聚教区总堂,参加了为期三天的会长、传道员培训学习班。培训班由教区李镜锋主教主持。主教根据圣经、教会法典、梵二文献、教宗通谕及当前全国范围内福传的大好形势,做了全面贯彻梵二精神迎,接福传挑战的动员讲话。

    培训期间,各地前来参加学习的会长、福传员们,纷纷分享了他们的福传经验方法和学习感受,并表示决心为主服务,搞好福传。
    9月4日,继教区福传大会结束之后,教区李镜锋主教率全教区40多位神父,30多位修女进行一年一度为期8天的大避静。

本文标题:凤翔教区举办会长、教友骨干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