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武安举行会长传教员培训班


2006-12-09 09:27:28 作者:武安堂区 来源:信德网

    河北省邯郸教区武安堂区,为了使今冬明春的福传工作,再掀新高潮,在堂区主任刘幸福神父的安排下,于11月19日-26日,举行了两期男女会长传教员培训班,邀请了沈阳的郭彩霞老师和衡水的张双桥神父前来授课。

  本次培训以“彻底反省自我,振兴武安教会”为宗旨,主要学习圣经和梵二精神,有200名会长参加了学习,通过学习,会长们大大的增强了福传意识,提高了对圣经和梵二精神的高度重视,最后神父和会长们研讨了今冬明春的福传方案。
  会长张随时表示,通过反省对福传有了新的认识,福传要提速必须改革,适应梵二精神摆脱陈规,以学习圣经为重要因素,福传必能再上新台阶。
  女会长韩利霞说,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对信仰生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我们跟随耶稣的信心,明确了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懂得了信仰与生活的结合,跟随耶稣见证信仰广传福音,荣主救灵,才是我们完整的信仰与生活。

本文标题:武安举行会长传教员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