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抚顺堂区多婢亚爱心小组周年庆典


2006-12-09 09:38:24 作者:李颖 来源:信德网


小组成员合影

    2006年11月24日辽宁教区抚顺堂区多婢亚爱心小组近百名成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多婢亚爱心小组成立一周年。
    多婢亚爱心小组在关怀临终、信仰共融宗旨下,由年龄在32-65岁之间的72名信友组成。其主要服务内容是探望病患、及到殡仪馆参加教友的殡葬仪式。


送葬队伍

    在每次参与送葬时,由神父带领,辅祭人员高举十字苦像,近百名小组成员穿着统一的服装,以整齐的队伍,共同前往殡仪馆,在殡仪馆的宗教厅完成天主教的殡葬仪式。通过圣歌、读经与祈祷的形式为亡者家属带去天主的安慰与祝福。这样,不仅为亡灵祈祷,更体现基督爱的共融。同时,也借用我们的行动告诉世人,死亡并非生命的终结,而是进入永生的途径!

 

    在周年庆典中,大家把对天主的感恩与对小组的爱恋,以歌舞的方式将感恩与赞颂奉献给天主,在这里,大家共同回味着这一年的成长历程,共同体验着兄弟姊妹同居共处的快乐与幸福!

本文标题:辽宁抚顺堂区多婢亚爱心小组周年庆典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