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济南会长培训,三批一气呵成


2007-04-11 09:21:53 来源:信德网

    本报讯(张炳元) 济南教区下属各堂口会长培训班第一期三批会长培训班在春节前后的二、三月份分别在济南、泰安、德州三地开课。
    2007年济南教区确定为“福传管理年”,为了加强福传力度,提高堂区会长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教区决定对现阶段所有堂口的会长在2007年普遍进行培训一遍。教区在福传上下大功夫、投入了巨大的人力、财力,并在经费上作了较大的倾斜,这在教区历史上还是首次。济南教区是全省九个教区中最大的教区,下属济南、泰安、德州、莱芜四个地级市。教区考虑到,近200人的培训班,吃住往返的守际困难,决定分三批在不同地点举行开课办班。春节前首批培训于2月6日在济南举行,参加培训的是主要是济南市区10个堂口和平阴县、章丘二县市。第二批于3月6日在泰安满庄堂区开课,参加培训的是泰安、莱芜二市的各堂口;第三批于3月27日在德州禹城韩庄堂区开课,参加学习的主要是德州市区、齐河、禹城、庆云等县市,培训学习五天,每次人数达60人左右,三批会长培训一气呵成,这在教区改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是少有的。

本文标题:济南会长培训,三批一气呵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