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读者来信


2007-06-11 09:23:31 来源:信德报(第304期)

尊敬的“信德”兄弟姐妹们:
    您们好,看了您们多年的报,感觉很好,受益匪浅,懂得了不少天主教道理,好多感人事迹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之中激励着我。
    我老伴1986年开始一个人信仰天主时,在我们这洞庭湖畔,真算得上是一件新鲜事儿。我当时看了神父给她的一些圣教书籍,认为是好事,认为能进教的人很不简单,所以老伴信主我是很支持的,第一次自费到省里参加要理学习班,是我亲自送的。拿我自己来说,认为要做好十诫、四规,那个距离太远了,自己是一个大罪人。在她多年信教的实际(生活)中,天主在我家显了不少圣迹。我问神父,我能不能进教,神父讲我是一名最好的教友,我的脸红了,感到很惭愧。1996年3月15日我正式领洗进了教,归顺了天主,成了他的子民。
    进教后,神父把黄珠洲这个地方交给了我,要我为主多多工作,好好发展教友。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发展了200多名教友。原来大家在我家里祈祷, 2005年8月神父用107000元买了栋房子,前有大操场,后有鱼池,我要利用好这里靠自力更生办好教会。我经常看“信德”,特别是看了那些支持你们做文字福传的兄弟姐妹,我看到湖南株洲市一位教友捐了五百元,其他的堂点榜上无名,我就下决心把烟戒掉,这次汇来200元,以表心意,特别感谢天主的护佑才有今天(的成绩)。

张佑生
2007年5月22日


尊敬的各位编辑老师:
    您们好!最近看到每期“信德”的头版右上栏都登有一则关于稿酬的启事,根据大家的不同需求“信德”将对每位刊登作品的作者提供不同的圣书或酬金。其实我一直觉得“信德”赠送圣书是一种非常人性化的做法,同时也是一种极好的福传方式,这教我们懂得并学会分享:分享资源、分享快乐、分享基督的福音。通常其他报刊杂志的稿酬都是现金,那么现金大多都是独享,而“信德”每次赠送的圣书和报纸都是好几份,让我们学会了分享,每每我把所得的圣书、报纸和圣教挂历送给周围的兄弟姐妹、特别是那些慕道者时,内心就会感到无以伦比的高兴与快乐。感谢“信德”教会我做人的道理,那就是:分享资源、共享快乐!所以,我的每一篇稿件末尾都要附上:稿酬请赐圣书,因为我要在今后的信仰道路上不断与更多的兄弟姐妹们共同分享福音的喜乐!
    祝“信德”在华夏大地上奕奕成长!基督爱的福音传遍世界!

黄鹂
2007年5月27日

本文标题:读者来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