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周被绑架的4名基督信徒获释放


2007-07-12 07:00:14 来源:梵蒂冈电台

    7月4日在伊拉克南部基尔库克一带被绑架的4名基督信徒获得自由。据亚洲新闻社的消息,这4名加色丁礼的基督信徒在从巴格达逃出,前往伊拉克库尔德斯坦扎胡附近的本乡途中遭绑架的。他们在巴格达居住的多拉区曾受到死亡的威胁,歹徒们逼迫他们离开首都。他们在途中被两辆汽车截住。4名基督信徒获释是借助了加色丁礼教会和基尔库克的伊斯兰教酋长的调停。4名基督信徒再次启程返乡之前,昨天11日上午拜见了基尔库克的总主教萨克。萨克总主教“喜悦地”告诉本台,这4名做过人质的基督信徒感谢天主和为他们的得救而祈祷的人。总主教说:“无法想象今天早晨他们来到总主教府时,我们的喜悦有多大。他们不属于我的教区,而是扎胡教区的。他们从巴格达逃出的路途遭到绑架,我们为他们获释放尽了一切努力,我们也知道恐怖分子们要钱、要赎金,有时也杀人。但借助这些努力和与我们有良好关系的基尔库克的穆斯林酋长的努力,他们为救这4个人的命尽了一切力量,我们得以使他们获得自由。这4个人说,为他们这是新的生命,他们没有想到会被释放。”

本文标题:上周被绑架的4名基督信徒获释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