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不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2008-01-12 14:18:11 来源:信德报(第325期)

圣经章节:玛6:1-6
游戏方式:团体进行,也可分组。

    1、主持人以简短的话,介绍耶稣勉励我们要默默行善,不要四处张扬,这个游戏就是要提醒我们默默行善。
    2、主持人请参加的人围成一圈坐下来,包括自己在内,然后请每个人将自己的左手,放在坐在你左边的人的腿上。
    3、主持人说现在我要开始在我右边的人的手上写字,然后,我右边的人就在他右边的人的手上写字(写你感觉到的我所写的字),以此类推,看看最后在我左边的人,写在我手上的字和我写的是否一样。
    4、主持人开始写字时,要大家保持沉默,别人在自己的手上写字时,也许会痒,要忍耐,不要笑。主持人写字不要只写一个字,下面的句子可以做参考: 天主是爱、阿肋路亚、赞美天主、祝你平安等
    5、为增加趣味性,主持人不要一开始就告诉他要写几个字,让他们摸不着头绪。
    6、如果要分组竞赛,则将参加的人分成若干组,叫各组派一个代表出列,主持人告诉代表要写哪些字,代表回到各组后开始写字,写到最后一个人时,由他去向主持人报告写了哪些字,看哪一组写的最快、最正确。

本文标题:不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