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教区第二届会长培训班


2008-02-22 15:49:35 来源:信德网

    山东周村教区于2月17日(正月十一)——2月19日(正月十三)在教区主教府(张店天主堂)举办了“周村教区第二届会长培训班”,共87位会长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马学圣主教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肯定了会长们这一年来在堂口所取得的成绩,勉励会长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希望会长们能主动的参加教区所办的各项培训活动,积极的配合各本堂神父的福传和牧灵工作。会长们用热烈的掌声回应了主教的讲话。
    随后由吴世豪神父讲了“会长的责任”,使会长们明白自己的职责。第二天,刘振学神父、吴克星神父、马爱红修女(宁波教区)为会长们带领了一天的避静神工,让他们作一个信仰反省:从本堂口、堂区、教区的角度去看现在所存在的信仰问题。最后一天,会长们就反省的信仰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找出因地制宜的解决办法。

    最后,87位会长与马学圣主教、信仰培训部的部分神父合影留念。并热切的期待着下一届会长培训班的到来。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教区第二届会长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