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关爱社会 奉献爱心


2008-03-15 09:24:52 作者:陈功鳌 来源:信德网

    2008年3月12日上午,在顺庆区芦溪中学举行了四川省天主教南充教区社会服务办公室捐资助学仪式,有11位贫困学生获得了捐助,其中高中生5名,初中生6名,捐助资金共8100元。 顺庆区委统战部赖柏林部长,区民宗局张德新局长,彭晓慧付局长,教育局田先涛股长,芦溪镇党委何平书记出席了这次捐助活动,南充教区社会办公室主任王艳亲自将捐款发放到受助学生手中;王艳修女代表南充教区发言说:“此次活动是我教区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次正式向社会学校的贫困生捐助活动,这促近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宜,融入社会服务人群,发扬天主教爱主爱人精神,希望受助学生把握时间,抓主机会,努力学习日后为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做出贡献!”
    赖柏林部长对天主教关爱贫困学生,献爱心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宗教界主动融入社会服务,献爱心是党和政府培养年轻一代宗教教职人员发挥作用的佐证;这些善举党和政府是欢迎的, 广大人民群众是拥护的。正如国家宗教局叶小文局长说:“宗教融入社会,社会善待宗教”在这方面宗教大有可为!

本文标题:关爱社会 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