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晋中教区喜添司铎执事


2008-05-23 11:25:10 作者:崔锦岚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5月14日,玛弟亚宗徒瞻礼的当天上午,在晋中教区主教座堂弥撒中,吴建刚执事晋铎、王永清大修士荣领执事圣职。感恩献礼大弥撒由王荩主教主祭,41位神父共祭、修士、修女、榆次堂区乐队和合唱队、以及新神父与执事的家属、亲戚朋友,600多教友共同参加了祝圣庆典。

  吴建刚神父,圣名伯多禄,山西省太原市清徐县南青堆村人。出生于一个热心教友家庭。2005年毕业于天主教中南神哲学院,毕业后回到教区备修院任教,接受牧灵锻炼。实习期间得到了教区的好评。2007年9月14荣升为执事、2008年5月14晋铎。祝圣后,教区隆重举行了庆贺礼,并于5月17日隆重举行了家贺。
  王永清执事,圣名若瑟,山西省太原市阳曲县红沟村人。出生于一个热心教友家庭。2007年毕业于天主教河北省神哲学院。毕业后回到教区备修院任教,接受牧灵锻炼,实习期间得到教区的好评,于2008年5月14日荣升为执事。现在,继续在教区备修院任教。
  他们分别荣升为司铎与执事,为晋中教区又增添了新的力量,使教区更加充满了活力,促进了教会的向前发展。

 

本文标题:山西:晋中教区喜添司铎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