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采访从进德公益驻蓉办归来的白奉献修士


2008-06-03 17:37:35 作者:兰馨 来源:信德网

    进德公益 信德网讯 6月3日16时,献县教区的白奉献修士刚从四川进德公益驻蓉办返回石家庄进德公益办公室,就愉快地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据悉,白修士是自愿请命并在教区李连贵主教的任命下,协同本报的记者于23日前往进德公益驻蓉办。在赈灾办期间,白修士帮助德国明爱的工作人员与赈灾办其他员工进行语言沟通,和志愿者一起分发救灾物资,并协助本报记者出外走访,拍摄照片制作新闻。
    采访过程中,白修士一直对在一线服务的修女们感慨不已,称赞修女们吃苦耐劳、不畏危险的精神。最后,白修士表示这次四川之行不仅锻炼了自己,所见所闻也使自己的灵魂得到洗礼,为自己的灵修生活更为有益:“做耶稣的门徒,就应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效法耶稣,去陪伴那些痛苦中的人。”

    白奉献修士,河北献县教区人。1998年毕业于河北神哲学院,2001年—2007年在德国圣奥古斯定神哲学院留学,期间曾短期赴英国进修学习,2007年毕业后回到献县教区,并开始在教区服务。

 

本文标题:采访从进德公益驻蓉办归来的白奉献修士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