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乐山教区眉山市总铎区积极开展慈善周活动


2012-09-25 09:53:12 作者:周云华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展现宗教界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服务人民的宗旨,天主教乐山教区眉山市总铎区于9月23日在眉山市彭山县若瑟堂隆重举办“教宗慈善周”活动,活动分三部分:弥撒、义诊、圣经发放。
 

    弥撒圣祭由总铎区主任蹇登贵神父主持。蹇神父在弥撒讲道中指出主耶稣为人立下爱的榜样、服务疾苦的榜样、关怀贫寒的榜样;“我们爱主爱人就是要帮助和关怀有急需的大众。我们举办宗教慈善周的目的就是要发扬主基督的博爱精神,把基督的爱撒向大众。”神父在讲话中再次申明活动的意义。

    此次义诊活动由乐山市天主教公信医院的医生、护士、专家组织开展,活动由公信医院张珍林院长具体策划。弥撒刚完我们的医生就准备好了开诊,量血压、照B超、查心电图、接受病理咨询等等。

    圣经发放由蹇神父主持,他指出“圣经是天父给我们的家书,是我们心灵的安慰”,他鼓劲大家学习圣经,认识基督,传扬福音,促进和谐。

    本次活动大约有200名教友参加,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活动得到了眉山市圣母堂主任司铎周神父的大力协助。

本文标题:四川:乐山教区眉山市总铎区积极开展慈善周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