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北京教区神长教友为抗击疫情踊跃奉献爱心


2020-02-04 17:23:12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湖北一场突出其来的疫情,牵动了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无疆大爱的捐献活动,在每一个教区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北京教区教务委员会的副主席韩文生神父告诉信德网:“我们李山主教带头捐款10000元,之后发动各堂区神父们从2月4-6日为武汉捐款。同时呼吁各堂区神父以自己的方式组织教友们筹集善款。神父们积极行动,慷慨奉献,不到一天时间,我们司铎群里已有50多位神父主动每人捐献了2000元,其中有些神父捐得更多,修道院里的师生们也都伸出了援助之手。教友们同样积极主动,通过微信、支付宝和扫码方式踊跃捐献,呈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场面。”

在防控方面韩神父说:“自从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神父们都未出过大门,也鼓励教友们在家热心祈祷,做九日敬礼,祈求天主早日结束疫情,早日过上正常的宗教生活,社会的各个方面早日期恢复正常运转。”

本文标题:北京:北京教区神长教友为抗击疫情踊跃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