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北:一位湖北大学退休教授为疫情捐款,传爱送暖


2020-02-18 13:19:21 作者:信德编辑部 来源:信德网

疫情扩散凶如虎,众志成城抗疫情。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袭击,给举国上下带来了重创,同时也突显了14亿中华儿女的凝聚力,56个民族的精诚团结。一个个无疆大爱的故事汇成了一股爱的暖流,给所有服务疫情的人们带去了一份温暖。一幅幅牺牲奉献的画卷,装饰了武汉的一片天。

湖北大学退休教授康志杰看到疫情的肆虐蔓延,立即捐献善款,通过进德公益,向武汉疫区送去一份关怀。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的神经。疫情发生后,中国天主教的神长教友们积极行动,捐款捐物,彰显出基督的人间大爱——进德公益给疫情最严重的武汉医务人员送来紧缺的医用物资;进德心理中心根据疫情开通热线服务;邯郸教区为武汉疫区送来新鲜蔬菜;福建茶神父团队筹集了各类物质发往湖北……这是中国天主教会克服种种困难,用实际行动关爱祖国同胞、心系祖国命运的伟大善举!进德公益全体工作人员的种种慈善救助,以及正在为这场疫情继续辛劳付出的各教区神长教友们的实际行动,将会在中国天主教历史上留下厚重的一页!

进德公益是我最为信赖的民间慈善机构,因为他们服务、奉献的理念是“关爱生命、敬畏生命、博爱互助”,我坚信他们会把每一份捐助都用在刀刃上,我会持续关注进德公益的各类爱心活动,并为这场疫情尽一点绵薄之力。”

希望疫情在科技的引领下,在全国人民的爱心协助下,尽快平息,让2020年的“春天”早日到来。


本文标题:湖北:一位湖北大学退休教授为疫情捐款,传爱送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