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默主歌耶圣母朝圣地(图集)


2021-05-21 10:13:53 来源:信德网

默主歌耶圣雅各伯堂

神视者玛丽亚,每个月25日圣母向她显现,是目前可以每个月看到圣母的唯一的人

圣雅各伯堂和其广场上的圣母像

圣雅各伯堂

圣母显现现场

圣雅各伯教堂外的露天弥撒

根据神视者描述画出的圣母像

微信图片_20210521094455.jpg

基督山(MOUNT KRIZEVAC)上巨大的十字架,很多人在山下曾看到十字架发光旋转

蓝色十字架的地方是圣母显现的地方,后来立了圣母像

微信图片_20210521093949.jpg

各地前来朝圣的人络绎不绝

在山下远眺基督山上的十字架(十字架即山顶上的白色亮点)

默主歌耶圣雅各伯堂里面的圣母像

圣雅各伯教堂外广场上的露天弥撒

圣雅各伯堂

默主歌耶雅各伯教堂广场前面小路上,图片和文字介绍最初的显现以及最初显现的时候默主歌耶的情况。

这个圣母像不是默主歌耶当地的,是距离默主歌耶十几里外的一个小教堂的圣母像,因为神态极美,后来被广泛用于默主歌耶的宣传讯息。

耶稣像后面是一个质朴的大写“M”,从白色汽车位置走上来,过了这个耶稣像再上去几十米,就是蓝十字架——圣母显现的地方。


本文标题:默主歌耶圣母朝圣地(图集)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