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江苏:徐州天主教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21-06-17 09:49:20 作者:靖晶 来源:信德网

6月11日下午,徐州市天主教爱国会与天主教徐州教区联合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活动面向市区、邳州市、新沂市、丰县、沛县、睢宁县、铜山区、贾汪区广大神长教友。比赛地点设在徐州市青年路天主堂东二楼培训室,邀请云龙区民宗局副局长叶卫军等为评委。徐州天主教神职、修女全部参加。

八个地区的选手包括神父、修女、教友,在充分准备后比赛中都发挥较为出色。各位选手演讲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向上,结合实际,以事实说话,观点正确,抒发了徐州天主教广大神长教友对个人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是紧密联系在一起、唇齿相依、不可分割的统一体的深刻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表示在今后生活中,我们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谱写天主教中国化发展的宏伟蓝图献给党;积极带领教职、教友爱党爱国爱教、荣主益人;努力推进天主教民主办教 、神学思想建设;深化引导神长教友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始终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原载:中国天主教网)

本文标题:江苏:徐州天主教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