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欧洲圣弥额尔天使最早显现的圣地


2021-09-30 09:52:58 来源:信德网

9月29日,是圣弥额尔、拉法厄尔、加俾厄尔三位天使的庆日。

传说大约在490年,总领天使圣弥额尔在意大利北部加尔加诺山(Mount Gargano)一个洞穴中首次显现。此处距离五伤比约神父的圣地San Giovanni Rotondo不远。

事件起源于当地的一个贵族家中最好的公牛走失了, 辛苦寻找后,结果在一个山洞中发现那头牛,牛竟然跪在山洞里不肯出来,贵族用剑攻击它,那头牛反过来攻击贵族,贵族只好去向主教求教解决之道,主教提议守斋祈祷三天。

三天后,圣弥额尔显现给主教,告诉他说,要他在这那个洞穴建立一个教堂朝拜基督,并承诺保护当地不受到外人的攻击。

后来,总领天使也再度在那个地方几次显现,保护当地的居民。例如在17世纪有大瘟疫时,总领天使圣弥额尔显现后,瘟疫也就停止扩散了。

历史上许多圣人都去过这个地方朝圣,例如圣方济各、圣伯纳德。好几位教宗也前去那个山洞圣地朝圣,祈求圣弥额尔天使的保护。

本文标题:欧洲圣弥额尔天使最早显现的圣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