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救主慈悲圣像”将巡游全球,直至2033禧年


2024-04-09 09:09:38 来源:信德网

教宗降福救主慈悲圣像

一幅慈悲圣像于4月7日慈悲主日开始了巡游全球的活动,一直持续到2033年禧年。该幅圣像来自意大利西西里岛杰拉的“天主慈悲小家”团体。

为纪念“慈悲使徒友爱会”成立25周年及“天主慈悲小家”团体成立10周年,该团体的义工和被救济者携带着这幅圣像于去年11月来罗马朝圣,并于11月6日蒙教宗接见。在那次机会上,教宗建议他们将这幅圣像带到世界各地的圣堂、广场和家庭,直到2033禧年,即庆祝人类获得救赎两千周年的禧年。教宗亲自降福了这幅圣像。

该幅圣像是古拜占庭三折圣像画式样,它完全按照传统拜占庭圣像画绘画技法和标准材料制作。这幅圣像画的特别之处是,除了绘制耶稣基督慈悲肖像外,还添加了一些慈悲使徒的圣髑。这些圣髑分别属于:圣若望保禄二世教宗、圣傅天娜修女、圣女小德肋撒、加尔各答的圣女德肋撒修女和青年真福阿库蒂斯。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救主慈悲圣像”将巡游全球,直至2033禧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