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2008年世青节的十字架和圣母像抵达所罗门岛


2007-04-13 13:29:40 来源:梵蒂冈电台

    全球青年将在2008年到澳大利亚的悉尼参加第二十三届世界青年大会师。世青节的十字架和“罗马人民救援”圣母像目前正在各大洲间巡回:继非洲和亚洲之后,世青节的标志这几天来到了大洋洲的天主教会团体间,在所罗门岛上停留一段时间,那里在4月2日受到地震和海啸的沉重打击,导致42人死亡,数千人失去房屋。世青节澳大利亚的协调人菲舍尔主教解释说:“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十字架是支持我们为岛上的居民祈祷的特别标记。”主教继续说:“我们的目标是要让世青节的标记也到达吉佐”,那里是群岛西部省的省会,受自然灾害打击最严重。教宗本笃十六世在他的复活节文告中也提到所罗门岛蒙受的灾难是“人类的悲剧”。菲舍尔主教强调:“正是这场悲剧的消息令我们信服并且下定决心要把极度接近所有受苦人的这些标记带到那里。”迎接十字架和圣母像的将是吉佐的主教多明我会士格雷迪,他请求澳大利亚的青年们以祈祷和援助没有房屋的人的爱德工作来分担当地人民的痛苦。在所罗门岛之后,世青节的十字架将被带到东帝汶。

本文标题:2008年世青节的十字架和圣母像抵达所罗门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