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公伯尼会传教士和意大利天主教药商联盟向乍得广大地区运送药品


2007-08-28 10:30:29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在乍得一个偏远的村庄开设药房,这是意大利天主教药商联盟和公伯尼会的神父们发起的一项创举。由于有义工和医药的来到,这项计划是在多诺曼贾医院内诞生的,这所医院是拉伊教区的10万居民唯一可以求助的地方。本台记者请加入这项计划的药商法托利医生介绍一下这项计划:
    多诺曼贾是乍得南部一个相当偏僻的村庄,这个唯一的救护中心不久前还是个茅舍。拉伊教区的主教米格尔愿意在那个如此偏远的地区建一所医院,医院内也有一个药房,好为广泛的地区成为收集和分发药品的中心。
    问:除了义工外,那里还有其它的药剂师吗?
    答:在医院里有当地的药剂师,是乍得人,他们都受过教育,从意大利去的药剂师来到那里后训练他们,那里也有法国医生,属于天主教思想的非政府组织,他们留在乍得两年或更多的时间。
    问:天主教药商在乍得的计划因此也包括运送药品。已经运送了多少并且多久一次?
    答:最近一次是在我启程之前。那次送去了大约3百公斤的药品,应付大约8个月的需要。因此,每年运送一、两次。
    问:你们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答:继续派药剂师和收集药品,这项工作肯定继续下去。我们将尽力有目标的运送药品,就是说最近一次送去的是许多基本需要的抗生素。下一次则将运送消炎药和抗病毒的药。

 

本文标题:公伯尼会传教士和意大利天主教药商联盟向乍得广大地区运送药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