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圣座出席联合国有关移民的会议:透过国际合作行动打击人口贩运
2017-09-06

圣座促进人类整体发展部副秘书长切尔尼(MichaelCzerny)神父在本次会议上指出,各国政府、经济界、学术界、民间社会和信仰团体需要采取国际合作行动,才能遏止移民偷渡、人口贩运和现代奴役形式的全球现象

国际合作社日:力求可持续的循环型社会,不落下一个人
2017-07-01

(梵蒂冈电台讯)全世界於7月1日庆祝国际合作社日。这个庆日於1923年由国际合作社联盟倡议,联合国於1995年将之正式订定为国际日。

梵蒂冈金融管理局2014年报告:可疑金融活动减少,已加强国际合作
2015-05-3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及梵蒂冈城国金融管理局(Aif)於5月29日召开记者会,介绍该单位第三份年度报告。这份报告呈现了该单位2014年的金融情报活动以及在反洗钱和预防资助恐怖主义上的

圣座:急需更多的国际合作来面对国内流离失所者问题
2020-07-11

圣座认为,在关于国内流离失所者的问题上急需要国际社会的“真诚合作”。基于这个目的,圣座鼓励就国家责任制定明确的法律框架,以“确保国家提供有效的保护,找到持续的解决办法,

梵蒂冈:在哥本哈根会议上,天主教组织提出要更多关怀贫穷的人
2009-12-14

代表180多个从事南北半球发展的两个天主教机构,国际合作团结发展与国际明爱会,出席了哥本哈根气候改变会议,这两个机构由来自25个国家的主教和代表参加会议。

圣座:打击非法资金流动需要各国合作
2019-05-19

圣座常驻联合国观察员奥萨(BernarditoAuza)总主教5月16日在联合国召开的有关国际合作打击非法资金流动的会议中指出,强迫劳动和性剥削的非法盈利每年高达1502亿美元,而透过人口贩运所得到的利润则为

教宗方济各心系非洲:尼日尔和索马里现况
2020-01-16

国际合作组织(Coopi)驻尼日尔负责人祖凯利(MorenaZucchelli)讲述了尼日尔2015年以来冲突的演变。

全世界饥饿人数会增加1.3亿:圣座要求世人团结互助
2020-07-15

关于粮农组织的这份报告和加强国际合作的必要性,圣座常驻联合国粮农组织观察员奇卡(FernandoChicaArellano)蒙席向本新闻网表示,这份报告明确指出我们距离战胜世界上饥饿的目标是多么遥远,“

埃切卡莱枢机荣获“和平金鸽奖”
2003-08-05

“和平金鸽奖”是由意大利非政府机构“解除武器资料库”组织于1986年国际和平年设立的,目的是为促使所有新闻工作人员,成为世界和平、国际合作以及预防和不用武器制止冲突等理想的传扬者。

意大利:圣艾智德创办人获委任为意大利部长
2011-11-23

安德肋·里卡尔迪(AndreaRiccardi)于十一月十六日获新任总理马里奥·蒙蒂(MarioMonti)委任为国际合作及综合政策部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