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教宗方济各接见意大利宪兵:你们的天职是服务
2014-06-07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6月6日中午,在圣伯多禄广场接见了5万名意大利宪兵,今年刚好是意大利宪兵部队成立200周年。教宗重申,宪兵的天职是服务,特别是为最脆弱的人服务。

教宗方济各:意大利宪兵的服务对梵蒂冈是不可或缺的
2016-03-01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9日上午在梵蒂冈克莱孟大厅接见了罗马-圣伯多禄连队的意大利宪兵

意大利地震,教宗又派遣梵蒂冈宪兵投入救灾行动
2016-08-26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於8月24日派遣了6名梵蒂冈消防队员前往灾区协助意大利民防局搜索和救援灾民,隔天25日他又派遣6名梵蒂冈宪兵进入意大利地震重灾区阿马特里切(Amatrice)提供援助。

梵蒂冈圣诞马槽:梵蒂冈宪兵和消防队员将安置耶稣圣婴态像
2016-12-22

全体信友在弥撒中咏唱光荣颂时,梵蒂冈宪兵和消防队员将把耶稣圣婴态像置於矗立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圣诞马槽内。梵蒂冈城国政府12月21日公布了这一消息。

意大利三军及宪兵部队代表在圣伯多禄大殿参与弥撒
2005-12-29

意大利陆海空三军及宪兵部队代表8000余人,在国防部长安东尼奥·马蒂诺率领下,于12月16日上午聚集在梵蒂冈圣伯多禄大殿,参与意大利全国随军司铎总监安杰洛·巴尼亚斯科总主教为他们主持的弥撒圣祭,准备迎接圣诞节的来到

教宗方济各接见“圣伯多禄”宪兵队:你们要伸手援助最弱小者
2020-10-20

宪兵「一方面要敦促民众守规矩,另一方面也要耐心地应对人的需求」。

不恋红尘恋天国 不当军官当司铎
2007-01-22

就在这天,台湾的宪兵军官邹智鸣弟兄“改行”成了天主教的神父,并在台湾的新竹市主教座堂领受了司铎圣职。在这大喜之日的典礼之前,新竹教区为广传福音,关怀圣召,举行了记者招待会。

教宗宣布,被抛入台伯河的三尊亚马逊雕像已被寻获
2019-10-27

宪兵指挥官希望在公布雕像被寻获的消息以前先向各位告之。此刻这一消息是保密的,雕像保存在意大利宪兵指挥官的办公室。”

“和平的仆役”在刚果遇袭身亡,教宗寄唁电致哀
2021-02-25

运送意大利大使及其随扈遗体(梵蒂冈新闻网)「我悲痛地获悉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境内发生的悲惨袭击事件,年轻有为的意大利外交官阿塔纳西奥(LucaAttanasio)、三十岁的宪兵维科瓦奇(VittorioIacovacci

教宗即将庆祝78岁 七千探戈舞者表演贺寿
2014-12-13

这次快闪探戈表演将历时两小时,市内交通将暂时封闭,活动已取得罗马城及梵蒂冈宪兵的许可。其中三千名表演者亦会出席当天早上由教宗主持的公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