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微笑
2002-06-28

微笑无需成本,但却创造许多价值。微笑使得到它的人们富裕,却并不使献出它的人们变穷。微笑发生在一瞬间,然而有时它使人难以忘怀,终生牢记。

微笑世界也微笑
2002-10-08

微笑是生活中的调节器,可以使人保全健康,延年益寿,获得很多无形的益处。它代价很低,收效却很高。它能使接受者感到温暖,却不使拒绝者无路可走;它是瞬间的表情,却留下难忘的记忆。

对着自己微笑
2009-12-10

这时,有一位30岁左右的女同事很快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她是这里第一个向我微笑的人。看到她那张清秀的挂着微笑的脸,这一天我的心情就格外得好。

弥撒中的微笑
2008-06-20

在印度德肋撒修女所创立的仁爱传教会会愿上,除了三愿(服从、贞洁、神贫)外,还有第四愿,首要的不是你的文化,道德有多好,而是你的微笑微笑成为仁爱传教修女们日常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主题;不是肤浅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微笑

微笑——喜乐你、我、他!
2013-11-04

而学会微笑,则是我们保持乐观、精彩生活的最好的方法。诗人雪莱说:微笑,实在是仁爱的象征、快乐的源泉、亲近别人的媒介。

临终时的微笑
2016-09-26

则济利亚·玛利亚临终时的微笑这位阿根廷加尔默罗圣衣会修女于2016年6月22日,因肺癌去世,终年43岁。

微笑益于福传
2015-05-05

保禄六世教宗曾说过一句发人深省的话:如果有人不会微笑,那就不要让他去传教。这在整个教会都大力倡导福传的今天,尤当得到重视。因为福传员的态度会直接影响福传的效果,所以不得不格外注意。

让孩子充满微笑
2007-11-13

让世界的某个角落多一个微笑的孩子,你愿意吗?还有许多在这样的环境中读书的孩子需要我们帮助  据统计,我国共有1.42亿失学儿童,其中女童占60%—80%。

教宗:让我们在圣诞节惊异于天主的微笑
2019-12-22

教宗在讲话中特别强调了“微笑”,表示这是启发于前些日子他对泰国的访问。他在当地面带微笑的人身上遇到了“一种独特的优雅”,使他回想到“微笑”是爱与感情的表达。

人生能含着泪沉默 滴着血微笑 还有过不去的坎吗
2012-06-11

然而,我们若能含着泪沉默,滴着血微笑,也许就没有什么荆棘可以刺破我们刚柔相济的铠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