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天主·摇滚乐·小提琴
2007-10-17

一般人很惊讶,因为他们相信要努力成为一位好的天主教教友与摇滚乐是互不相容的。奇怪地,有好些朋友正是为此而对主业会产生了兴趣,因为他们认识到成为一位好天主教徒并不一定要关进隐修院里的。

新教宗沿用前任教宗路线 教廷主要官员继续任用
2005-04-22

教廷人士表示,新教宗是一个相当坚守教会传统的人士,对女性神人员可否主持祭礼弥撒、修士可否结婚、同性恋、堕胎等问题都坚守不能轻易放弃的原则,他也不喜欢摇滚乐

宗教学院是如何影响美国的
2005-06-06

通过这些考察,瑞利发现这些宗教院校和普通世俗校园的一个最突出的区别就是,后者的一些老大难问题,如性、吸毒和摇滚乐问题,在宗教宗校里几乎不存在;与世俗校园相比,这里的学生更富有道德责任感,更遵守校规校纪。

塔吉克斯坦:中亚四国教友首次聚会,塔吉克青年感受普世教会的共融
2007-09-24

他还说,圣若瑟堂祇用管风琴演奏礼仪音乐,因为吉他让人联想到摇滚乐,不适宜在庄严的弥撒中弹奏。与会的伯多禄.洛佩斯(PedroLopez)神父表示,参加会议的青年都很成熟。

十种祈祷的方法
2017-04-07

试想,我们听一首摇滚乐,自己也会变得热血沸腾;当我们听一首缓慢抒情的音乐,自己也会融入那种安静的环境之中。所以,当我们听着赞美天主的歌曲,心中也一定会有感而发,从而跟着音乐一起祈祷,一起赞美天主。

旅菲散记
2012-08-03

在吉普力的晃动和喧嚣的摇滚乐中,望着窗外落后与文明、贫穷和富有相互交织出的另类的画面,嗅着空气中浓郁的咸起司香气,我似乎开始渐渐认识这个陌生的国度,开始明白了这个离中国并不太远的国家,到底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