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西蒙·中心代表团:保持记忆才能不断送未来
2020-01-21

教宗方济各2016年在奥斯威玆集中营(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元月20日中午在梵蒂冈接见了西蒙·中心(CentreSimonWiesenthal)代表团。

教宗:哀悼埃及逊尼派领导人坦过世
2010-03-15

埃及伊斯兰教逊尼派神学研究中心——开罗艾兹哈大学(l'UniversitàAlAzhar)领导人坦(MohammedSayedTantawi)于3月10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登机准备返回埃及时,

阿根廷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埃斯基:让团结关怀之地下河流浮现
2020-05-31

阿道弗•佩雷斯•埃斯基(梵蒂冈新闻网)1980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88岁的阿根廷人阿道弗•佩雷斯•埃斯基(AdolfoPerézEsquivel),在目前新冠肺炎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也和所有人一样隔离在家

波兰古比诺茨枢机与世长辞
2020-11-19

波兰乐斯拉夫的圣堂(梵蒂冈新闻网)波兰主教团在推特上发表了一则推文,提到古比诺茨枢机于11月16日辞世的消息。这位枢机是波兰乐斯拉夫总教区的荣休总主教,以97岁的高龄离世。

教宗在比亚西奥册封真福:修和不是抽象的,需要众人的努力
2017-09-10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9月8日圣母诞辰日在亚马孙的门户城市比亚西奥主持弥撒,将阿劳卡主教哈拉米略(JesúsEmilioJaramilloMonsalve)和拉米雷斯(PedroMariaRam

罗马:圣座封圣部颁布法令,承认年仅12岁的西奥的圣德
2014-11-12

天主的忠仆希尔奥·迪赛尼亚-RV(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7日接见了圣座封圣部部长阿马托枢机。在这次会晤中,教宗授权给封圣部颁布法令,承认8位天主的忠仆的圣德。

意大利切亚按照传统赠盐给教宗
2021-10-15

亚代表团教宗方济各10月13日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问候并感谢意大利切亚市政府的代表团。他说,“他们按照传统一起前来这里,是向教宗赠送盐。

波兰:罗马托·韦大学纪念真福教宗若望保禄二世
2011-05-05

罗马托·韦大学向若望保禄二世表示敬意。事实上从周一开始,广大的校园广场就以新真福若望保禄二世命名。

马龙尼礼萨神父当选为主教,教宗方济各予以御准
2015-07-29

(梵蒂冈电台讯)黎巴嫩马龙尼礼教会主教会议近日依据教会法典选出保禄·阿卜杜勒·萨(PaulAbdelSater)神父为宗主教公署主教。

梵蒂冈:枢机表示“新福传不是一个策略而是教会存在的方式”
2012-10-28

第13届世界主教会议大会总发言人,美国华盛顿总主教唐纳德·枢机;特别秘书长,法国蒙彼利埃总主教皮埃·马里·卡雷;以及波兰主教团主席,普热梅希尔总主教约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