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你的灵魂卖给谁


2014-11-10 09:36:40 来源:《信德报》2014年10月30日,39期(总第603期)

    在一个拍卖会上,一位拍卖员在高声叫喊:现在要拍卖一个人的灵魂,谁出的价钱高便卖给谁!他接着说道:我听见了魔鬼出了一个高价说:我要用财富和荣耀买那个灵魂,我给他钱财让他一辈子吃喝不愁,给他世上最高的地位,但他死后,他的灵魂要归我,并要随我下地狱。
    接着主耶稣站起来说:我也要买下这个灵魂,他又说:我要用自己的血买他的灵魂归我,我愿意背负他的罪债,替他死在十字架上,他在世上也许受人羞辱,被人虐待,也许不能生活富裕,不能做官享福,但我必须带他去见我的天父,住在荣耀的天家! 
    再给大家分享一个小故事,有一艘轮船在海上马上就要沉没了,船上的人很多都弃财而逃;很多的珠宝遗留在船上,一个水性很好的水手看到别人遗弃的珠宝顿起贪心,把很多很多的珠宝用一个袋子系在腰间,然后纵身跳进大海,谁知珠宝太重,救生圈无法上浮;这贪财者随同财宝一起沉入海底,今日只为钱财忙碌,不为灵魂打算者也是如此!
    主耶稣愿意用性命来买我们的灵魂,他被悬在十字架上,亲自担当了我们的罪,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到了医治,他出了重价来买我们的灵魂,他是天父的爱子,是主荣耀的光辉,他为爱我们的灵魂,屈尊降卑到世上来,生于马槽,在世上33年,钉死十架,第三天从死者中复活,被接升天,为信他的人预备地方。“心里相信可使人成义;口里承认 可使人获得救恩。”(罗10:10)多么简单,多么容易,因为灵魂救恩的事,主耶稣全部做好了,我们荣主的恩典,因基督耶稣的救赎就白白的称义。
    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愿意把你的灵魂卖给谁呢?你是为了现世的钱财卖掉灵魂?还是在现世受点苦,得到将来的永福呢?钱财乃身外之物,过分贪财乃是万恶之根;人为财死,鸟为食亡。“人纵然赚得了全世界,却赔上了自己的灵魂。”(玛16:26)赚与赔是生意场上做代价的关系,赚了世界暂时福,赔上灵魂受永苦,我们做现世买卖时,总要衡量一下是合算还是亏本,世上买卖这次亏了,下次或许赚,但灵魂买卖一次定规,永远定准,再也没有改变的可能了。
    亲爱的朋友们,从今天起,将灵魂卖给那深爱你、为你舍命、为你在天上预备地方的主耶稣吧,他绝不会亏待你,若不抓住这恩典的机会,你会永远后悔,因为在那地狱里,虫是不死的,火是不灭的,昼夜哀嚎声,直到永永远远。那么在天堂上的喜乐你用什么也买不到,只有主耶稣给你。来吧!天父在迎接你,主耶稣在等待你,来吧!教会和天国的大门永远为你敞开!     ——摘自网络

本文标题:你的灵魂卖给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