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基督徒歌手黄绮珊演唱禁毒公益歌曲


2015-06-30 15:40:09 来源:《信德报》2015年6月25日,24期(总第634期)

    6月9日,由著名音乐人郭峰创作词曲、群星演绎的禁毒公益歌曲《生命》在土豆视频网分享MV。这首歌曲的第一句由基督徒歌手黄绮珊演唱。她的信仰也被许多人熟悉,2013年黄绮珊在参加《我是歌手》期间,还是一名新加坡神学院的学生。


黄绮珊与郭峰的合影

    《生命》这首歌曲是为6月26日的国际禁毒日而创作,由郭峰、成龙、石头、黄绮珊、吉克隽逸、蔡国庆等多位歌手演唱,希望藉着歌声为世界禁毒发声。
    此外,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还给黄绮珊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她以后能多为禁毒事业做贡献。证书中如此说,“黄绮珊女士,感谢你积极参与禁毒歌曲《生命》的录制,希望您能继续为禁毒事业做出贡献。”
    身为基督徒的黄绮珊在微博上藉着《生命》引用圣经经文分享了她的期盼:“主,求你为灵魂造清洁的心,使灵魂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
    正如黄绮珊的期待,有基督徒就是依靠着上主的帮助戒毒的,云南保山市隆阳区的福音戒毒所就是一例。他们告白“耶稣是吸毒者重生的希望”。该戒毒所认为,“戒毒”就是:远离罪恶,心中的“罪性”被除掉,心灵的需要被“义”所替代。他们的宗旨是:”不靠麻药戒麻药、不靠己力、单靠耶稣基督,以圣经的教导为信仰和人生准则。
    国际禁毒日(6月26日)是虎门销烟完成的翌日,设立该日是为了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同时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解决毒品问题。1987年6月12日至26日,联合国在维也纳召开由138个国家的3000多名代表参加的麻醉品滥用和非法贩运问题部长级会议,会议提出了“爱生命,不吸毒”的口号,并设立了禁毒日。
         
          小艾整理自网络

本文标题:基督徒歌手黄绮珊演唱禁毒公益歌曲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