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出其不意地探访设置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医疗站


2018-11-18 09:17:47 来源:梵蒂冈新闻网

为迎接第二届世界穷人日的来临,在11月12日至18日期间,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与不同的医疗机构在圣伯多禄广场设置了临时医疗站,为有需要的人提供14小时免费的医疗服务。教宗方济各11月16日下午突然来到医疗站,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惊喜。

圣座促进新福传委员会在教宗的授意下筹办了这项活动。该委员会主席菲西凯拉总主教陪同教宗参观了医疗站,他说,“教宗的到来受到许多在那里就诊的穷人的欢迎,虽然他们各有不同的困难,但都紧紧的围绕著教宗”。总主教讲述说,“教宗一一问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聆听他们,也问候了义工。我认为,教宗再一次见证了热切关怀和基督徒爱德的举动,这是他一直以来所愿意活出的表率”。

在医疗站服务的其中一位医生朱斯蒂纳·贝蒂(Giustina Betti)描述道,教宗为我们作出了向穷人传递爱的示范,这种对人的关注确实需要爱、关怀和所有的心力。“教宗称赞我们,他与我们一起参与这项活动,这真是一个极其美好的经验”。

本文标题:教宗出其不意地探访设置在圣伯多禄广场上的医疗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