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妻子的信仰
2012-03-14

那是八十年代初,我带妻子和儿女到徐州天主堂,请主教给她们领了洗。妻子文化较低,圣言教理懂得不多,会几段常用经文。

妻子的转变
2009-04-02

初识妻子的时候,我觉得她不仅长的漂亮性格也很开朗,说话的时候总是微笑着。等结婚以后我才发觉,妻子的心很小,一旦遇到什么事情就会吃不好睡不好的,整天心事重重的。后来我才知道这可能与她的个人经历有关系吧。

你怎样看待你的妻子
2016-01-29

一位年轻人和新婚妻子经常吵架,他很懊悔自己当初结婚前看走了眼;他觉得日子要是这样过下去实在是没意思,于是打算在征求父亲意见后和妻子离婚。父亲听完他的埋怨之后,问他:儿子,你的妻子有优点吗?

埃及:“耶稣的妻子”碎片出现
2012-09-21

CAN/信德网讯:埃及的草纸所描绘耶稣与妻子的碎片已经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但圣经学家说,这应该不会影响基督徒对耶稣的认识。

你是上主的妻子吗?
2013-06-19

男孩点点头,当女士和孩子告别,正要离去时,小男孩从后面拉住了她的手,抬起头看着她的脸,眼里含满泪水,用颤抖的声音问:太太,你是上主的妻子吗?

不让人夸的妻子
2004-08-10

自从迈进我家门槛后,她上尊公婆,下爱弟妹,同一家老老小小处得挺和睦。时下不少人喜欢听表扬,可她有点怪———不准人夸她。上个世纪60年代的一个夏天,我与她喜结连理。从开始

如何做个好妻子
2013-09-18

(箴31:11-12)二、是服从他,不是胜过他你们作妻子的,应当服从自己的丈夫,如同服从主一样,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教会的头,他又是这身体的救主。

妻子·丈夫·儿子
2009-08-24

妻子小宋从小领洗,而且很虔诚。她朋友多,社交活动多,有时疏于照顾爱人孩子,有时也会耽误进堂祈祷。

别忘了罗特的妻子
2013-11-11

古经记载,天主要火烧五城,命天神救出罗特一家四口人来,并严格嘱咐他们不要回头看,但罗特的妻子没有听命,回头看了,天主立刻罚她变成盐柱子。

妻子的使命
2003-09-24

黄昏,沿河公园,秋风阵阵,河水涟涟,树影婆娑,几片落叶,随风飘舞。这时,有一位妇人,两鬓染霜,无情岁月的风霜利剑在脸上刻划出密密皱纹,但不失慈祥和善的气质。她推着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