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美丽的见证


2014-07-18 15:20:28 作者:孤独跋涉

    人在世都有患难,只要我们在基督耶稣里面,我们就有平安。
    走过人生四十多年的路途,仔细想想,自己的经历就是最美的见证。
    在孩子五岁那年,我得了一种罕见的病,左手左脚发麻,刚开始不要紧,后来发现越来越厉害,不能拿东西,不能拿碗吃饭。检查结果总是说挺好,按摩、吃药、扎针,做了多少治疗都不见效果。到后来连孩子都无法照顾,日常行动都不方便,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废人,孤独无奈,欲哭无泪。我好想让自己眼睛一闭不再醒来,这样我就不用再承受别人异样的眼神,不用再与自己过不去。可看看五岁的儿子,我不甘心,我不能让孩子从小就失去母爱。可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做。
    直到有一天,我在教堂听到圣歌《走苦路》中的一句话,“谁苦还能比你苦”,看着十字架上的主,默想他走过的苦路。耶稣张开双臂,似乎在对我说:“孩子,来我这里,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跟随我。”我同时感到身上有了战胜病魔的勇气。我整理好心情,鼓足勇气对耶稣说;“主啊,求你让大夫把我的病治好,给我活下去的勇气吧,你看我上有老,下有小,但我要随你圣意安排。”
    到大医院做核磁检查,医生告诉我必须马上手术,否则会四肢瘫痪。几家医院检查的结论都是:马上手术。
    在此期间,天主时刻照顾着我:让我尽快住院,并给我安排了一个非常棒的主治医师。住院后医院安排我一周后手术,这一周内,我每晚上都做祈祷,把一切都交在父的手中。
    同病房的人有一天忍不住问我,“我们好几天都想问你,但不好意思,你每晚拿个小本子在那好长时间是干什么呀?”我告诉他们,我是一名天主教徒,每天做祈祷。同时还给他们讲了一些简单的教会道理。
    手术前一天晚上,我去了总堂,办了告解,领了病人傅油圣事,我心里一点都不怕了。回到病房时已是晚上九点多,护士通知我让我把头发剃光,准备明天的开颅手术。
    早上八点,进了手术室,直到下午三点才结束。整整六七个小时,我就和睡了一觉似的。后来,我听到麻醉师在我耳边敲打着桌子问:你醒醒,你今年多大了?孩子几岁了?你疼吗?我一一回答他的问题。大夫说:“手术很成功,这么大一个手术,竟然没输一点血,真是个奇迹!”
    走到外面看到亲朋好友一群人,直到把我推到重症监护室,才看到母亲,我喊了一声妈,就睡着了。后来听人们说从我进手术室到出来,母亲一直手拿念珠不断地为我祈祷。
    等我再次醒来时,床前站着几位同病房的病友,他们说,你们信天主教的就是好,手术真是奇迹。在我之前,确实有好几个做开颅手术的,不是傻了,就是不能自理了。我发自肺腑感谢天主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几个月后,当我再次走进圣堂,看到祭台上的耶稣时我泪流满面,感谢主给我如此恩典。“我是道路、真理和生命,谁相信我,不致丧亡,反而获得永生。”天主给我们应许的是靠着他得胜,无论顺境或逆境都不惧怕。

本文标题:美丽的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