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总堂福传中心举行泰泽祈祷与总结会


2009-01-20 09:41:02 作者:薛庆、西琳

    信德网讯 太原总堂福传中心在本堂孟宁友神父、副本堂潘利忠神父和王秀英会长的共同组织下,于2009年1月18日上午举行了朝拜耶稣圣心——泰泽祈祷,参加的教友约有50人。之后,又举行了总结会。

    上午9点,祈祷会场中央,34支红白相间的蜡烛围成一个熠熠闪光的心形,在一曲欢快的“赞美我上主”中祈祷开始,大家手持徐徐燃烧的蜡烛,在耶稣圣心像前坦诚的忏悔、虔诚的祈祷,一些姊妹在祈祷中情不自禁潸然落泪。暖暖的烛光、轻柔的音乐、虔诚的祈祷,将所有参与者的心与主耶稣紧紧相连。


烛光熠熠的祈祷会场

    太原总堂副主教孟宁友神父亲临祈祷会现场发表讲话并降福参与祈祷的众教友。
    通过这次祈祷活动,使大家在静默中深刻反思了自己在信仰生活中、在福传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同时加深了对圣言的认识,有助于灵性生命的成长和信德的坚固,从而更好地用圣言指导生活,促进福传。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总堂福传中心举行泰泽祈祷与总结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