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的见证


2009-03-13 09:27:18 作者:贾晖 来源:信德报(总第367期)

    我生活在一个远离主的人群中,我就是主抱回的那只羊。
    1993年的秋天,我因车祸造成脑干损伤、左肩断裂、右腿骨折,整整昏迷了两个月。如果没有主的爱,我的生命早已不存在。如果主不允许,医生也没辙。真的!当时医院诊断说:“醒了也是个植物人,活了也有后遗症……”
    我无法用我有限的语言描述主给我的恩宠和爱,因为我觉得人世间所有的语言在此刻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感谢主,是他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让我能拥有充满了阳光的今天!
    亲爱的弟兄姐妹,我真的无法表达上天给我的这份垂恩,我只想在自己的有生之年珍惜主的爱,感谢赞美他!!!用自己生命的余光为他作见证、传扬他的名,让看到我的人同我一样充满希望,同我一起放声歌唱赞美主!感谢主!
    “如果没有主的爱,我的生命早已不存在,如果没有主的恩典,哪有我盼望的今天,坐在主的面前,泪水湿了衣衫,想起主对我一生的恩典,我的心中感慨万千,想起主对我一生的恩典,主啊!你的慈爱无限……”

 

本文标题:我的见证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