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举行特派送圣体员派遣礼


2009-08-17 09:39:38 作者:罗兵/文 王艳/图

    信德网讯 8月9日星期日,陈功鳌神父在南充天主堂为新增加的7位特派送圣体员举行了派遣礼,并为去年服务的21位特派送圣体员举行了重宣誓言的礼仪。在神圣的礼仪氛围中,为他们颁发了证书,送上了新约圣经,希望她们像敬重圣体一样敬重圣经,学习圣经、宣讲圣经,为基督作见证。特派送圣体员通过对过去一年服务经验总结,体会到了服务的意义和价值, 体会到了为最小弟兄做的就是为主耶稣做的,为此再次宣誓愿意继续这些服务工作。

    南充市天主堂的特派送圣体员,在过去一年里,协助本堂神父为年老体弱的教友送圣体。他们的这种服务精神,使许多教友非常感动并借着送圣体员的服务体会到教会对他们的关怀,更使许多教友加深了信仰,产生了归宿感。今年,又有7位教友希望加入送圣体员的行列,他们宣誓愿意像其他的送圣体员一样为生病的教友服务,协助神父做好牧灵工作。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举行特派送圣体员派遣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