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主教团展开书写《圣经》运动


2010-07-18 09:31:14 来源:亚洲新闻

    菲律宾主教团展开书写《圣经》运动,团结菲国基督徒。
    天主教、基督教和民间社会的代表,将会共同书写圣经字句。该运动名为《愿他们成为同一圣经》,由主教团发起,教宗也支持并将亲手书写《创世纪》及《默示录》的字句。

    菲律宾天主教徒及基督徒合力制作一本手抄《圣经》,传播天主圣言,以及提升教会的兄弟情谊。
    菲国主教团在这星期开始一项《愿他们成为同一本圣经》行动,天主教、基督教及民间社会的代表,手抄《圣经》字句,当中包括教宗也会亲手书写《创世纪》第一句以及《默示录》第22章21节。
    主教团的声明说,“全本圣经有78部书,共35656句,将由多个界别的代表,如教会、农村和城市民众、移民劳工、青年、农民、渔民、政府官员、参议院和国会议员、学校和土著人民共同抄写。”
    手抄本的《圣经》将分两栏,一为英文版本专用,另一栏是以八种菲国本土语言书写,有:他加禄语、依洛简奴语、班诗兰语、宿雾语、喜里格杨语、沙玛仁瑶语、比科尔语和邦板牙语。

 

本文标题:菲律宾:主教团展开书写《圣经》运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