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圣埃吉迪奥团体为70多个国家的穷人准备圣诞晚餐


2010-12-22 10:04:31 来源:梵蒂冈电台

     “圣诞节,扩大为世界大家庭”,这是圣埃吉迪奥团体为圣诞晚餐活动选择的主题,总部设在罗马城的圣埃迪奥慈善团体给穷人提供晚餐。这项创举始于1982年,那一年首次给罗马给跨台伯河住宅区的一伙穷人提供了圣诞午餐。意大利宗教新闻社报道说,从那时起,每年12月24日在世界5大洲数十个团体内为穷人提供圣诞晚餐,涉及数千人。今年在罗马将会有1万人参与。除了罗马之外,意大利境内还有14个城市为穷人准备圣诞晚餐。在全球70多个国家500多个城市也在举行项活动。欧洲国家有15个团体,美洲国家也同样多,这个团体在非洲最多,有40多个国家参与这项工作。在亚洲的团体分布在香港,印度,印尼,巴基斯坦,菲律宾,柬埔寨。特别受关注的是发展中国家的囚犯。圣埃吉迪奥团体解释说,圣诞节晚餐,是全年中唯一一次正餐。

本文标题:罗马:圣埃吉迪奥团体为70多个国家的穷人准备圣诞晚餐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