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南充天主堂虔度救主慈悲主日


2011-05-02 14:34:40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 南充讯  因5月1日是复活节第二主日即救主慈悲主日,也是圣母月的第一天,按照南充教区的传统,从2000年开始,每年的5月1日都将举行迎圣母游行活动,也为了满足广大信教群众的灵性需要,所以南充天主堂决定将慈悲弥撒改为4月30日举行即今日举行。大约有400名教友参加。在弥撒中陈神父热情地宣讲为何要敬礼主的慈悲、慈悲的来历以及慈悲敬礼对人类现在的需要。强调人人要信赖耶稣实践仁爱,借弥撒圣祭隆重的把全人类特别把中国教会奉献给慈悲的救主。

     这次弥撒教会了我们要同心合意的为自己、为家庭、为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教会祈求慈悲的救主对我大发慈悲,勤领圣体,参与弥撒,恭敬圣体和圣体中的耶稣圣心,在最困难的时候,不要忘记说:「耶稣,我信赖祢!」祈求痛苦之母,圣母玛利亚,她同耶稣一起受苦,今天同复活的主一起复活,一起欢呼阿肋路亚!

本文标题:四川:南充天主堂虔度救主慈悲主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