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在梵蒂冈接见展览他著作的赫尔德和梵蒂冈书局出版社负责人说:“书籍永远是不会过去的话语”


2011-09-16 08:42:33 来源:梵蒂冈电台

    德国赫尔德与梵蒂冈书局出版社在教宗9月22日至25日对德国进行牧灵访问的机会上联合筹办教宗著作展览。书展在梵蒂冈德国人墓园举行,展出教宗任职前后的作品和译本约600种。两个出版社的负责人昨天在梵蒂冈谒见教宗时,教宗向他们表达了谢意,并说书籍是永远不会过去的话语。教宗说,他们的慷慨努力,能 让他即将前往德国牧灵访问的机会上看到自己的全部书籍和相关的译本。教宗继续说,这次去德国也是思考通过自己的职务能为世界和教会做些什么的机会。教宗希 望这些书籍对人类有用,不只是会过去和会消逝的话语,能帮助人找到正确的道路。教宗还特别感谢那些编者和那些管理他的书籍的人。之后本笃十六世教宗解释 说,他知道修订一本书多么需要默默无闻的工作,因为这样才能正确无误。教宗说,作者做他分内的工作,获得名誉,其他人在后台不露面的工作,他们都默默地参 与了。教宗最后说,衷心感谢在这个时刻作出这些努力的人是极其需要的。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在梵蒂冈接见展览他著作的赫尔德和梵蒂冈书局出版社负责人说:“书籍永远是不会过去的话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