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川:西充县槐树天主堂庆祝建堂十周年


2012-01-06 13:06:02 作者:付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月4日,西充县槐树天主堂举行隆重的建堂十周年纪念活动。感恩弥撒于上午11点开始,陈功鳌神父主祭,叶永神父、范高超神父、范哲敏神父、罗兵神父,以及槐树的本堂孙富生神父共祭。来自南充市各堂口及本县的教友近300人,欢聚一堂,共同感谢天主赐予的恩惠。

    在弥撒讲道中,陈神父首先回顾了建堂前的困难,就现在的新局面展望了未来的发展。陈神父鼓劲教友们“要充满信心,坚定信仰,始终依靠天主,借着庆祝建堂十周年的契机,谋求教会的发展。”并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使堂区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人人负起传教的使命,好使众人分享基督的救恩。

    弥撒后,各地来的教友和当地教友一同在堂内举行联欢会,以精彩的节目献上祝福。

本文标题:四川:西充县槐树天主堂庆祝建堂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