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我与“”信德“


2012-02-28 10:50:32 作者:小河 来源:信德网

     我与信德的关系既不熟悉又不陌生,但他有时隐隐约约浮现在我生命的深处处。静心思之,一张小小的读物尽能产生如此力量,真是令人慨叹。 
   我认识“信德”是在2011年间,当时我在河南游离,在一位教友家第一次看到感到非常的惊讶。于是从惊讶到阅读,才发现“信德”已飘落到中国大地每一个角落。她不是一份普通的读物,她是一些信友改变生活改变信仰观念和吸取生命力量,也是传播福音的有效渠道。但是这些浅显的认识并没有改变我的生活。
  然而,在我一次回家探亲中发现家中有了“信德”,不是几张而是多半年。我问父母:“要“信德”干吗?信仰的深入不在一份读物,在于对爱无止境的渴望。”他们急接着向我变通,“你看“信德”不仅经济实惠,而且内容丰富,都是有关教会信仰见证的真实记载,“索阅”她并没有使我们感到经济上的丝毫困难,同时丰富了家庭小团体的信仰生活内容。”辩论之后我开始从心理佩服父母,觉的他们说的句句在理。
    在我无聊之时,随手拿起“信德”快速浏览,以打发闲暇。一天、两天过去,我开始发觉翻阅“信德”成为我每天的“必修课”,我的思路开始拓展,一些比较感人的事情总是在我的思想中回旋,渐渐进入我的信仰反思中。我开始想,有时信仰常被人认为是相信虚幻缥缈的东西,“信德”中记载的一些信仰经验却告诉我们,我们虽然看不见深藏地下的树根,但应该承认我们来源与它,依赖与她,又归于它,这是我们根本的信仰。
  就这样,我慢慢喜欢上了“信德”,喜欢看一些深刻反思信仰经验的文章。因真实的信仰分享是一种信仰见证,能把人心带向深处,弥留于信仰的殿堂。希望“信德”在以后的岁月里办的更加成熟,也希望更多的人以自己的生命写出令人深味的信仰经验,为迷途的人指引前进的方向。

本文标题:我与“”信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