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让基督圣体与奥运同行


2012-07-31 13:49:27

    英国伦敦,7月30,2012 / 11:31 AM(CNA/信德网) - “今天,标志着一个重大的奥运盛会,在官方奥运手册你却不会发现,那就是24小时朝拜明供圣体。”斯特拉特福方济格修会的方济格·康威神父(Francis Conway)说:“换句话说,我们是让基督的旗帜飘扬”。此会院的教堂是距在伦敦奥林匹克村最靠近的一座。
   “我们将从上午9点至下午6点明供圣体,另一个东区的堂区会接下去明供圣体,从下午6开始至深夜,然后第三个堂区将继续从深夜直到我们再次上午9点开始,这样依次循环,”康威神父解释说。

 
    另外两个参与的堂区是圣母(Our Lady)和凯瑟琳堂区(St. Catherine of Siena in Bow)和帕多瓦的圣安多尼堂区(St. Antony of Padua in Forest Gate)。
    到8月12日,伦敦将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1万多名运动员,估计会有5-6万游客从英国及其它国家来的人们。
    康威神父解释说,堂区已从葡萄牙,法国,哥伦比亚,新加坡以及其它地方邀请到很多神父,以应付预期来自各地的奥运会运动员、看客和游客的需求。
     “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期待什么,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他说。比如说,昨天,“我们有一位来自波多黎各的大主教与波多黎各的运动员一起举行了弥撒圣祭。”
    “很显然,很多人都来斯特拉特福,我们认为,我们必须为他们提供一个休息和款待他们的地方。”
     伦敦东区的堂区有优势,他们是个多元文化和多种语言的堂区,因为最近有许多移民在该地区定居。事实上,圣方济各堂区与奥运“国际之夜”开幕同时启动。
    “当我们从电视上观看奥运会开幕式时,我们邀请人们穿着自己民族的服装,和我们一起庆祝这个典礼及运动会开始,”康威神父说。
    在未来两周内,堂区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晚祷和治疗服务。这是所有英国天主教会所广泛倡议的,以此作为第三十届奥运会的一部分。

本文标题:英国:让基督圣体与奥运同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